正文

我真的不懂了

(2007-08-12 17:51:04) 下一个
彼此五年陪伴,04年我出国,11月分手,他提的。曾用力挽回过,人家不在乎呢。05年10月份他有了新女友,一时恩爱无常。我也渐渐的强迫自己忘记过去,一切向前看。06年2月份我有了新男友,很合拍的男生,现在感情稳定。

然后,就在前天,无意间看到了ex-bf的博客,时间是2006年10月份,三篇札记都在同一天所发,篇篇都是对过去感情的追忆,和追悔。博客的名字,叫做上弦月。
郑秀文的上弦月:
你搭乘的班机已起飞
飞过了换日线到另一边
那里冬天会下雪
你和谁一起过情人节
给你的信邮票没有贴
一封封叠在我抽屉里面
望着窗外的上弦月
人在异乡的你恐怕已忽略
你是否已经看见上弦月
看它慢慢的圆慢慢缺
缺成爱情里的不完美
圆在心里变成了感谢
你是否还会记得上弦月
等它慢慢的缺慢慢圆
圆了有情人赴今生约
缺成我最孤单的想念

更绝的是,今天再看,他的博客就不见了(周五看到后,我在自己的博客上更新了一篇,用了上弦月的背景音乐)。

jms,我彻底晕了啊:当年拼命挽回的是我,现在得到如此对待,我我我彻底歇菜啦。快帮我解解谜团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人都是善恶混合体,不了解他,大家很难说点啥。只是说别牵挂太多,承受的了就行啦。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珍惜你所拥有的, 忘记不能改变的
ontheroad 回复 悄悄话 过去了就让他过去,珍惜现在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