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韵琴心

每一次执笔,都因思绪起伏。把心情宣泄在笔尖、落在纸上,自己就会释然。文如其人,意表我心。希望我爱的人,爱我的人都平安、快乐。我们一起,经历岁月,享受人生。
正文

去年今日

(2007-09-18 06:59:45) 下一个

    一年了,已经整整一年了。

    去年今日,此时此刻,我泣不成声。无论自己如何压抑,都无法控制伤感的情绪。为了避免自己一生都处于这感伤的情绪中,我释放了自己,从原有的境况中解脱出来。尽管对所要付出的代价无法预知,我还是义无反顾地选择离开。

    去年今日,我人生的转折点,无论将来如何,都值得纪念。既然已从起点迈出,就要用尽气力以最完美的方式到达终点,过程的艰辛是完美结局的必经阶段,不是吗?

   
   
即取天波海涛,应念我,终日凝眸;凝眸处,从今更数,几多思念,几多心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