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懒猪的快乐写作

我是一个并不可爱的人.但是希望我的博客可以给你关于可爱的无限遐想.
正文

俺妹的搞笑事件簿之五改名风波

(2007-11-27 04:28:26) 下一个
                                            五、改名风波

         按说,我曾一度羡慕俺妹的名字∶雅惠。多贤惠一名字呀。在加上出人的美貌(自封的)。再看看爱称‘臭宝’,严重的不协调。因此,臭宝抗议了。‘改名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回合开始。由于她姐姐我身材不怎么样,所以被爸妈称做小猪。立马联想到自己有一张瓜子脸。
对俺姥下达命令∶以后管我叫瓜子吧!被一句话打击到地。‘‘你咋知道我喜欢磕瓜子”于是乎, 第一回合不了了之。 
      以臭宝这种不败小强的魅力怎会轻易罢休呢。所以,第二回合拉开序幕。臭宝之所以不喜欢这个爱称是因为这个臭字它不咋好听。俺和俺姥一叽歪,对臭宝同志宣布∶你改名叫香宝吧 。咣当一声,一代美人坯子吐血昏到。
       在我看电视剧《粉红女郎》里面的那个万人迷像极了臭宝。漂亮,自恋......她是要多像有多像。跟俺姥一商量,加上俺姥这一拍板 。万人迷牌臭宝闪亮登场。 结果,这小姐不愿意了∶她又不像万人迷。唉,好不容易想出来的万人迷称号又被她的个人利益给抛弃了。我哀嚎了一嗓子∶‘‘臭宝你给我滚出来!”
        在我声泪具下的控诉下,臭宝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道了歉、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恐怖一时的改名风波结束。
         现在,这位美人正在叙述臭宝这个名字的种种好处呢!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