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方舟

音乐,视频,人生感悟,股海泛舟。
正文

但愿人长久 -- 翻唱 by 七月 (视频)

(2008-09-02 08:51:04) 下一个
很喜欢王菲唱的这首歌,伴奏也比较好听。 献歌祝大家中秋节愉快!



MP3下载连接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唯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七月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ekeeper的评论: No I am not she.
beekeeper 回复 悄悄话 I can not helpaskingyou. are zhang liangting?
so good
keep going
七月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箫笛的评论:谢谢箫笛大哥的甜果酱。 你这么喜欢这首歌,也很让我感动。 欢迎常来。我参加了唱坛PK大赛,最近还会有歌放上来。请多指导。 祝中秋愉快!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听了非常感动!! 妹妹的嗓子真美,堪比王菲和邓丽君俩人的合成,比王菲深沉,比小邓青春,而且真情流露!!!我听了。。。听着。。。泪水不觉得涌出眼眶。。。。太棒了!!!!

你应该得咱快递的翻唱金牌呢!你去唱坛贴了吗? 大哥我要成你的粉丝了呢!!

祝妹妹中秋节快乐!万事圆满!!!
七月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miles的评论:谢谢来访。
BBmiles 回复 悄悄话 觉得很久没到七月这儿来了......
原来七月的歌也唱的很美,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