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方舟

音乐,视频,人生感悟,股海泛舟。
正文

许茹芸-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2008-02-04 08:47:49) 下一个
   
ZT:from-丽_丽




























许茹芸-我绝对不说我爱你

词:许常德曲:陈小霞


我绝对不说 我爱你
话说太过 没意义
感情已满溢 怎会没有痕迹
我不愿是你眼中的 一颗沙粒

我怎麽去说 我爱你
说是愚蠢的勇气
听见你可能的一句 对不起
我不知我能拿什麽 潇洒抗拒

每一次见面 吸不到空气
我怀疑你有 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爱你 混淆自己

我绝对不说 我爱你
这是我们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 最善良的距离
爱不了你 又何苦为难你

我绝对不说 我爱你
我连眼泪都埋在眼底
我讶异我可以也愿意 保住谜底
让你感觉我是 如此神秘

每一次见面 吸不到空气
我怀疑你有 令人窒息的武器
一委屈一任性又一妒嫉
只能恨你怪你爱你 混淆自己

我绝对不说 我爱你
这是我们 仅剩的默契
我相信那是人和人 最善良的距离
爱不了你 又何苦为难你

我绝对不说 我爱你
我连眼泪都埋在眼底
我讶异我可以也愿意 保住谜底
让你感觉 我是如此神秘

我对谁都是 孩子气
唯独对你 最理智
生命有好多的道理 没道理
看不见的未来 我竟然不在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七月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FuFu的评论谢谢光临。
ShaFuFu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听! 画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