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海泛舟

方显英雄本色-- 股市投资探讨
个人资料
正文

Market View Update (10/30/08) 福不双降今日降

(2008-10-30 16:41:34) 下一个

   如果你没能抓到两天前市场 10% 的绝地大反弹,那么今天你会有第二次机会。昨天如期所预,FED 减息两码,像往常一样,人们不知道如何解读,市场也随之上下翻飞,在 FED 宣布减息后,市场先 Sale on news,  Dow 在两钟之内就掉了近 200 点。以后象过山车一样上,下几百点的翻动,直到收盘失掉所有的涨幅,最后以 - 74/ 8990  收在 9000 点这个重要的心理关卡之下。S&P  -10 /930只有 Naz 还保留了部分升势,+7.74 收在 1657。

    通常对于一些重要的经济消息需要一天的消化,才会真实反映出市场的倾向。FED 减息两码,在短期内对市场有正面的影响,它会增加市场的流动性,降低企业和个人的贷款成本,因此促进商业活动。尤其是在当前商业贷款市场冻结的情况下,尤其重要。有利于解决 Commercial "Page Jam" (TM) 的问题。 

    大盘又一次处在了关键时刻。再一次大幅增量上扬,则是对前天的反弹的 confirmation, Wave 3(3) 有可能就此结束,长久期盼的 wave 3(4) 的反弹波就在眼前。但如果夭折,大盘将会面临又一次抛售风潮, 对应 wave 3(3)-5 的下降波,而创新低。而早盘的 future 给人们带来的希望。又由于 FED rate cut 的利好,今天开始反映出来,再加上最近大盘被连续的抛售,形成的极度超卖的技术指标还未缓解,因此今天有可能成为又一个较大幅增长的日子。

    今天的 GDP 报告开始回对股市有负面影响,但大多已经被市场消化 (Priced in), 因此市场会恢复。 这正是买入的好机会。 建议在开盘前买入 SSO, QLD, IWM,在今天会有比较好的回报。

 

 板块方面, Basic Materials, Energy, Transportation 仍然是表现最强的板块。(见上图)UYM (Basic Materials) 2x ETF 从 128 到 20 目前仍在低位,还有较大的上涨空间。

福不双降今日降,祸不单行昨夜行。 我们终于看到了可持续上涨波的曙光。

 祝大家好运!

 (This has been posted in InvestSmart Group before market open to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groundbeef 回复 悄悄话 请把我的email 加到你的investmentsmart group, 谢谢!
hao_sun@ymail.com
Ba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老大, 帮帮忙加我到你的email list jzhang818@yahoo.com

多谢啦!
bayheart 回复 悄悄话 请加我 jzhang818@yahoo.com
追随wa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追随wave的评论:where is "Edit my membership"? thanks.
追随wa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vePlayer的评论:
非常感谢我加入了. but I can not find "Edit my membership", so that I got over 100 emails.why other people have no this question? 会不会笑我太笨哈
wavePlay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追随wave的评论:你加入了吗? 没有的话,把email 给我,我帮你加。
追随wave 回复 悄悄话 must read: wavePlayer老大,那天看到你给了个email地址,太忙没记,以为在您博客能看,哪知您不登全文了,
今天在 DQ 倒找了几十页,看的我眼花僚乱,却见您10/28说关了."我来晚了!我来晚了!"
看在我在 DQ 找的我头昏眼花的面上,tell me that email address or add me to INVESTMENTSMART group我很崇拜你.也不多我一人.
thank you.
my email: ylummy@msn.com
绝城紫禁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add me into your INVESTMENTSMART group.
kailey_zhu@hotmail.com


thanks a lot!
追随wave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在您的博客里看不到整篇文章了,顿失方向,请一定把我加到
investmentsmart group,谢了!
我的email: ylummy@msn.com
syscdn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add me into your INVESTMENTSMART group.
chengbo68@yahoo.com.

Thanks.
wavePlay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京哥哥的评论:好,加了。 check your email.
北京哥哥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怎么加入你的INVESTMENTSMART小组啊?
能加上我吗?我的EMAIL是:
xu_wan88@yahoo.com
唱坛歌迷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老大, INVESTSMART GROUP还可以申请加入吗?怎么加入?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