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海泛舟

方显英雄本色-- 股市投资探讨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建博客的一点说明

(2007-08-08 07:30:46) 下一个
应大千股友们的建议,把我过去的一些贴转存到博客来了. 对一年走过的路有个记录也好. 可转的时候,所有时间信息都丢了, 都成了昨天的日期, 让我有点失望. (看来,文学城的软件要改进了) 因为时间性是一些大盘分析贴最重要的的信息之一. 否则, 都成了马后炮了. 

好在大千股坛,还有我的原贴在.  我会抽时间把发表日期补回来的. 建这个BLOG的目的是为了方便股友,也方便自己, 相互学习, 互相交流, 在无边的股海搏击,奋进, 做大胆的弄潮儿, 而享受其中的乐趣.

最后祝大家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Q_菁菁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见你的博克。希望你常常有帖子出炉!
看神仙过路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marked your blog, thank yo and happy trading.
华尔街猎手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开博, 惠泽股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