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她爹的贴,三首歌,三段感情

(2007-08-07 14:31:08) 下一个
刘若英-后来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
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
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桅子花白花瓣落在我蓝色百褶裙上
「爱你」你轻声说
我低下头闻见一阵芬芳
那个永恒的夜晚十七岁仲夏你吻我的那个夜晚
让我往后的时光每当有感叹
总想起当天的星光

那时候的爱情为什么就能那样简单
而又是为什么人年少时
一定要让深爱的人受伤
在这相似的深夜里你是否一样也在静静追悔感伤
如果当时我们能不那么倔强
现在也不那么遗憾

你都如何回忆我带着笑或是很沉默
这些年来有没有人能让你不寂寞

永远不会再重来
有一个男孩爱着那个女孩



周蕙-相遇太早
当我们再度相识微笑
成熟的心有一点苍老
许多的伤痛都已经忘掉
记忆里剩下的全都是美好
你我都找到新的依靠
过去对错已不在重要
只是我们都清楚的知道
心里还有个划不完的句号
只怪你和我相爱的太早
对于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于是自私让爱变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去让彼此想逃跑
上天让我们相遇的太早
对于缘分却又给的太少
才让我们只能陷在回忆中懊恼



梁静茹-分手快乐
我无法帮你预言
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可是我多么不舍
朋友爱的那么苦痛
爱可以不问对错
至少有喜悦感动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
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让你暖手
想挡挡你心口里的风
你却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风会清醒的多
你说你不怕分手
只有一点遗憾难过
情人节就要来了
剩自己一个
其实爱对了人
情人节每天都过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不想过冬
厌倦沉重
就飞去热带的岛屿游泳
分手快乐
请你快乐
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
离开旧爱
像坐慢车
看透彻了心就会是晴朗的
没人能把谁的幸福没收
你发誓你会活的有笑容
你自信时候真的美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