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能谈毒杀案,只能谈谈风月

(2013-07-12 12:45:27) 下一个

昨天看电影柳如是,领会一个重要精神也巩固了以前总结的经验。

就是拍MP是一门高深的学问。

我觉得这个对咱们DN防火防盗防小3的日常生活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小柳和老钱老少恋差36岁。结婚时小柳问老钱:"你爱我啥?"

老钱说"乌的头发白的肉"(请用江浙口音读出来,肉!恶心)

然后问:你爱我啥呢?

小柳说:"白的头发乌的肉"。

 

 

这么恶心肉麻的对白。可是老钱理解是乌的肉是拿王安石比他。男人的理解力!



老钱官瘾贼大,心花怒放。

 

 

老钱另外一个小老婆小王,因为口头表达能力差,就倒了霉了。

 

 

老钱要上京去做官,穿好新衣服出门,随口问小王,"我象个什么官?"小王说,"象个捉鬼的钟魁"。



老钱觉得不吉利,很不高兴。

 

 

结果果然不顺,不久就罢官回乡。一气之下把小王打发回娘家了。

 

 

以上俩段子电影里没有。



电影里有下面这个精彩段子。

 

 

老钱要依附南朝小朝廷,巴结阮大铖,请客吃饭。老阮说,小柳给咱们唱一个吧。

 

 

小柳开口就唱":“春来何事最关情。。。。情。情。”

 

 

正是老阮所著《燕子笺》里的一句。

 

 

老阮乐了,跑上去很得瑟地双人唱扮起了小生。



一把胡子变少年。

 

 

多么善解人意啊,有这本事,求人办什么事还有办不成的呢?

 

 

果然是秦淮8艳第一名。

 

 

------------------------------

想看电影的同学,我贴在影视坛了。先警告,是烂电影,浪费时间责任自负。



有秦汉老人家出演,还有傻帅冯绍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