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12)

(2007-11-08 19:40:33) 下一个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王2一点消息都没有,人也见不着。又象以前我想找他却老也
找不着的时候那样了。而且不幸的是这次比上次更糟糕。上次没有甜蜜过也就算了,
这次尝过甜蜜的滋味就越发的觉得苦涩。我知道他就在周围,可是他要是不想见我,
那我真是一点办法也没有。我慢慢的绝望了。

刺痛渐渐的变成了钝痛。我想,要是早知道是这样,还不如当初他直接就拒绝我算
了,那时候我咬咬牙也就挺过去的。

我心里很想恨他,可是却怎么也恨不起来。

上学期的选的古典文学课结束了,这学期我也没有再选。我努力麻木自己,强迫自
己不要去回忆。

就这样子过了快一个月,有一天我突然在路上碰上了王2的朋友那个帅哥。说是碰
上,其实哪有那么碰巧,他明明在我下课回宿舍的路上等着我。

帅哥拦住我:“嘿,长久不见啊,有个人想找你。你知道是谁,你跟我来吧?”我
慌得要死。怎么这么突然啊,这也太突然了吧。等啊等,等了这么久,突然在这种
毫无准备的时候来了。我这一向都精神不振,蓬头垢面的。我赶紧看看自己身上穿
的衣服,也挺随便不怎么好看。这可怎么是好,把我给急的。

帅哥把我带到校园里一个小饭店去,穿过营业的店堂,走到后面的一间小房间里。
看样子是办公室,有一个人坐在那里在算帐,屋里面还放得有一张床。王2麻就坐
在床边上,床边上墙上靠着他的拐。他还是那样笑嘻嘻的, 看着我。

他们都走开了,小房间里就剩下我和王2两个人。他朝我招招手,叫我过去坐在他
身边。

这么长时间没见到他了,猛一见面觉得有点很不自然。好像彼此很陌生,变得有点
拘谨。但是我心里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想他。原来我还是一直盼着能再和他见面,而
且一点也没有生他的气。

我想紧紧挨着他坐,想握着他的手,想靠在他的肩上,想摸他的眼睛,想亲他。我
甚至在脑子里快速的想了一下那张床。我紧张极了,手都出汗了。

可是,想归想,现实状态是,我呆站在那里,一动也没有动。

王2麻晃晃悠悠要的从床边上站起来,去拿靠在墙上的拐。我这才忽然反应过来,
马上走过去在他旁边坐下来。

我们谁也没先开口。

过了好长时间,王2先说话。

“我就是想看看你。”

声音很小,沙哑的。

我一下子就忍不住了。眼泪哗的就下来。

王2麻手忙脚乱的找手绢给我擦眼泪,结果没找着手绢,在床上拽了条枕巾给我。


枕巾上一股子头油味。我想起刚刚喜欢上他的时候,曾经幻想着到他家里去,在他
的房间里,他的铺着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床单的单人床。哪知道结果现在是这个样子,
我越想越悲从中来,怎么都止不住。

我把枕巾扔在一边,把眼泪全都擦在他的袖子上了。

王2任由我用他的袖子擦眼泪,他也不说话,只是用另外一只手轻轻的摸着我的头
发,一遍一遍。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11)

target="_blank"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 10)
晚秋(原创纪实
小说-连载9)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8)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7)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6)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5)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3&4)
>晚秋(原创纪实小说-连载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