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感恩节吃什么?

(2007-11-16 19:58:34) 下一个
感恩节吃什么?

刚来美国时,每年感恩节都去奶奶家过。奶奶总是照着传统烤火鸡招待我们。前年我们自己在家庆祝,他爹问我要做什么菜。我说年年吃火鸡,火鸡肉嚼着如同木渣,又干又硬,干脆吃饺子得了。他立即抗议说感恩节的传统就是吃火鸡。于是我决定退一步海阔天空,想出个绝妙的主意:“那咱们就吃火鸡的表兄妹吧。”他爹皱着眉头道:“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答:“鸡不就是火鸡的表兄妹吗?不光肉嫩,而且也不会有那么多剩菜。”可是他爹说鸡和火鸡没有血缘关系,属于非直系亲属,没通过,害得俺差点没让干巴巴的火鸡给噎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