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回味无穷?

(2007-08-06 20:44:16) 下一个
回味无穷?

这是我大学时的事儿。一天打好午饭,回寝室的路上边吃边和一名中文系男同学聊天。他问我吃完午饭能否帮他准备校庆展览,我欣然同意,不过强调要先回一趟寝室。他说现在就去呗,还绕个弯儿干嘛。我只好坦白得回去刷牙。他长叹一声:“唉,五谷来之不易,务须珍惜,饭后留于口中,细细咀嚼,回味无穷啊。”我听罢仍固执己见,非要回去糟蹋粮食。

几天后,去他寝室找他,其寝室同胞齐声说:“他上厕所了,马上就回来。”于是我坐下来等。几分钟之后,他果然回来了。于是我二人便边走边便神聊起来。我歪着头,眯着眼,若有所思地问:“人体内排出的残余物俗称。。。”他疑惑地答:“屎”。我继续:“眼睛里排出的该叫。。。?”“眼屎。”我再接再励:“耳朵里出来的叫。。。?”“耳屎。”我仍然乐此不疲:“鼻子里出来的叫。。。?”“鼻屎呗。”我长叹一声道:“那牙缝里出来的该叫。。。。。?”

唉,我悔不当初呀,难怪没人愿娶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