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和家庭

大家好!欢迎浏览我的博客。
正文

婴幼儿坐飞机该带什么?

(2007-08-05 11:06:06) 下一个
最关键的是平常在家先把孩子的行为规范训练好,孩子礼貌听话,上哪儿都不成问题。

1。带上妈妈!尤其是母乳喂养的孩子,有妈就有儿。起飞降落时而不压力增大,母亲可以通过胸喂减轻其不适,只需记住抱着孩子时把安全带绕过她后背系。
2。多带尿布。
3。带俩奶嘴,起飞降落时压力大,给孩子吸着好受些。
4。带三四套换洗衣服,以防吐了没换的。
5。带几样他从来没见过的玩具或书,最好是噪音很小的玩具,以免影响其他乘客。
6。两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带一些图画本和可洗蜡笔。
7。也可带一个小随身听,带些讲故事的CD。

我的三个孩子坐飞机从没闹过,大家都很喜欢他们。去年从北京飞到我的家乡,3岁半的老三因水土不服在加有些晕机,吐了。可眼里噙着泪,也不哭也不闹,还给我道歉说把我的包弄脏了。旁边的阿姨见了心疼地来帮忙,她吐完了说:“谢谢阿姨照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