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页`

.能想就想,要哭就哭,要写就拿筆,一气呵成!什么也不作,照样笑看人生.
正文

幽豁蓝蝶

(2010-02-06 15:03:51) 下一个
谢九儿赠言!



幽豁神奇,世外桃源
蓝蝶破茧,只为其爱. 幽豁兰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这样看来,你们不s住d好近?年夜饭也能赶去.羡慕啊,米兰那里一定有好吃d!我也只有流且口水d份啦.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不瞎扯,哈哈。。。这次咱好像看见了许多美元啊?好意头哈。昨天到米兰那吃年夜饭了,一进她的书放,就见大师真迹,收获很多啊,你要在这非得逮你喝几杯。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九儿一向欣赏jiafan老师的画作。
与冬夜同样神奇的是,那幽豁,那岩石,白垩的,褐色的,从中我清晰地看到天然水晶矿石和宝石的纹路光系。

每次经过宝石商店看到神奇的水晶石,我就会想到jiafan老师的作品到底是真画还是宝石拼合而成 (请不要笑我)。

谢谢等我很久;-) 谢谢说我不瞎扯(朋友劝我不要评论你的画,因为偶是外行)。

为画相逢,高山流水……

期盼新年新作、虎年幸福、如意。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isspest2009的评论:
不瞎扯,不瞎扯.等你好久了.;))谢谢!顺祝新年猛进!
Kisspest2009 回复 悄悄话 问好jafan老师:新作真美啊,是春天的前奏吗?

幽豁神奇,世外桃源
蓝蝶破茧,只为其爱

(又是瞎扯了,请赐教。)

顺祝你春节愉快,虎年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