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魔镜,爱情,归属感......之东方不败

(2006-07-19 20:20:49) 下一个
魔镜,爱情,归属感......之东方不败    
       我的生活开始有了规律,只是没什么食欲,我整整瘦了10磅,168.5高的我才90斤重,在浴室镜子前,我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也有魔鬼的身材了。可我的眼光越来越偏重于北美的审美标准,你见过美玲吗?那是我见到的身材最好的亚洲女性(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越南女人)健康的肤色,丰满的胸部,细腰,性感丰实的翘臀和大腿,精巧而修长的小腿。很多人觉得她胖了些,我觉得她刚刚好,恰到好处。我是个女人,但也为她的性感而着迷。
       哪一类的男人会让我着迷呢?------我有些恋父情结,我向往像只温顺的小鸟一样,靠在我爱的人怀里,大多时候,我向往的仅仅是个温暖的怀抱,一双坚实的臂膀,一份归属感而以。爱一个人,能够爱多久?美国一个科学家曾得出权威的论证,“爱情的最长寿命不过3年”这是一残酷的现实。有人说爱情要建立在性的基础上,无性无爱。ok,那让你年复年日复日的这么做下去,即使你面前的是玛丽莲梦露,你也不会再有丝毫的兴趣,然后玛丽莲梦露成为了你的过去,下一个,苏菲马索......sorry!我又偏见的把男同胞们摆上了被告席了。
      不得不承认,爱情离不开激情,正因如此,所以难长久,当爱上一个人时,情到深处,你可能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但有一点是绝对做不到的,就是永远爱这个人。既然如此,婚姻岂不是很可悲?也不是,爱情是茶,越冲越淡,婚姻是酒,只要两个人用心酿造,就会越久越醇香,来成功维系婚姻纽带的,就不仅仅是爱情。爱情在现实的婚姻和材米油盐的琐碎生活中,是多么的虚无缥缈又微不足道啊。他们起初是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后来,感性的爱情顺利升华到理性的亲情,孩子出世了。婚姻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我又讲大道理了,我不是最崇尚爱情的吗?爱情不是没有道理可言的吗?爱就爱了,哪来那么多废话呢?何必去操心未来的事?未来本是难以预知的。洒脱一些!不要怕.....不要怕......没准,你真的是个东方不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