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没头脑”的故事

(2017-05-03 18:34:18) 下一个

“没头脑”小时候,过年熬夜,老哥很困,他先睡会儿,春晚开始叫我加醒他。到点的时候,我怎么叫他都不醒。后来,后来我就拿了个勺子,到厕所的洗手水管那里,接了一勺子水,倒他嘴里了。。。他打呼正香,然后就醒了。。。差点儿把老哥呛死。

6岁的时候,老哥和表姐去上学,早上起晚了,没吃早饭。我奶奶做了两张糖饼,叫我给他们学校送去。我又不认识他们在哪个班上课,等呀等呀,终于看到表姐的同学,就叫他把一张糖饼给带给表姐。但是老哥怎么也没看见,后来小姑奶奶一想,总不能把糖饼带回家吧?就给吃了,然后回家。说都给他们了。结果中午他们回家吃饭,就漏馅了。奶奶非说我偷吃,很是冤枉。撑得我够呛。没办法才吃的,好么?

后来上学了,学校要求6/1儿童节游行,女生都得穿连衣裙,可是我没有,我妈又忙,老哥就把我妈做了一半儿的连衣裙,给拿缝纫机给加工了一下,缝上了最后的一些部分,只是没连上袖儿,我居然能穿着去活动了。连老师都夸我老哥手巧。我还记得呢,红色的,有花儿。很新的,就是没有袖子。很神气的,好吗?我穿的最好的连依裙!班里走第一排,个儿高,就是好!

还有一次春游去香山,家里都没有钱,只有5毛。老哥给我带了一军用壶,我一喝,居然是甜的。老哥给我做的桔子水,那种加水加浓缩液的那种。小时候就是很贵的饮料了,春游才有。老哥还是很不错的,就是他正常的时候。打架的时候除外。当然他很少正常,几乎天天打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