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选举是为了自己的良知,不要管别人的想法 ZT

(2016-10-27 04:57:54) 下一个

发信人: cincinnati (花不恋蝶), 信区: USANews
标  题: 选举是为了自己的良知,不要管别人的想法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Oct 25 15:03:08 2016, 美东)

我选举完全是为了自己的良知。

在primary的时候我选择的是Ben Carson。在Ben Carson drop out之后endorse Trump
。我一开始对Trump看不太顺眼,后来仔细在网站上分析了他的政策和事迹,决定对于
今年的形势,非他不可。

我一开始对于民主党内选举,我是pro-Hillary的,因为Bernie的社会主义比巴马还要
吃不消。后来Hillary赢得了党内选举,我一开始很高兴,后来一看报道,丫Hillary居
然rig the system。于是就想,你Hillary真的这么好的话,为什么还要作弊?

于是我在facebook上同时follow了Hillary Clinton, Donald Trump, Bill Clinton, 
Chelsea Clinton, Clinton Foundation, Ivanka Trump, Mike Pence, Ted Cruz, 
Bernie Sanders, Tim Kaine等人。非常中立的看问题。也同时阅读主流媒体CNN, 
Foxnews和其他自媒体Breitbart。

结论就是Hillary不仅仅是个骗子,还是个罪犯。这人为了权力不择手段,贪污腐败不
说,还贱卖国家利益,还有她早年的my way or high way的习惯仍然没有改,手上罪恶
累累,太多死掉人的“巧合”。

所以大家不要去哀叹这个那个的,做一个内心强大的人。选票的时候无愧自身,然后能
够说服一个中立党就说服一个中立党。 说服不了也无所谓。这届美国人民其实很赞。
连Stanford教授都说了,Hillary能够赢得选举只有靠作弊,而且她不作弊的可能性只
有0.001%. 所以把时间花在监督选票上也许更划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