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加州的华人, 能不能用行动支持Trump?

(2016-10-17 14:48:35) 下一个
今天看了加州厕所案,真是可怕,不敢想象如果希拉里上台,美国在LGBT的道路走下去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认识一些加州的中国人,好几个都是FLAG的,还有双码工,也有自己创业的,从和他们的交谈中,发现他们都对大选非常的漠然,我鼓励他们选Trump, 他们说没用,加州翻不红,我说你可以捐钱啊,从经济上支持Trump,他们 说加州税重,要扣40%,Trump是亿万富翁,还用我捐?其实这些人挣得都在25万以上,3年必换一辆新车,不是volt,就是X5,但他们忙着旅游,忙着买小黑屋,忙着跳槽,忙着攀比股票的 refresh,一张嘴就说这两人都不是好东西, 谁都不配当总统。

我不明白他们也都有儿有女,有家有业,不担心非法移民吗,不担心难民潮吗,不担心AA吗?他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花天酒地,纸醉金迷,觉得自己在世界最牛的软件公司,已经是人生巅峰了,可是这个国家就要完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