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棋子(让王菲喷血)- 翻唱:玩命250姐妹组合

(2007-12-16 09:46:55) 下一个
  ---原唱: 王 菲
翻唱:玩命250姐妹组合

玩命250姐妹组合为庆祝2007圣诞和2008新年,粉墨登场啦!玩命250姐妹组合玩一次猫心跳!
玩一次不敢玩的,唱一次不敢唱的!


介绍一下组合的各位成员:

丢丢
---主唱歌手兼吉他手兼词曲作者兼头号250

红卡---乐队发起人兼副唱歌手兼乐队经理兼声鼓手兼二号250

木兰--- 低音贝司手兼灯光服装道具另兼三号250

天寺---250 組合混音兼丟丟的皮肤保养师兼貼身保鏢

洁儿---250 組合混音兼票販兼丟丟 貼身保姆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
却走近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
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
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蠃的勇气
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
进退任由你决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将领
却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颗棋子
来去全不由自己
举手无回你从不曾犹豫
我却受控在你手里

。。。。。。

刚接到王菲电话:“唱届么烂,也敢唱我的歌,哇哇哇。。。吐血。。。”

李亚鹏接过电话:“250,不许再唱啦,王菲雪啦。。。哇哇哇。。。吐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250姐妹组合,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小淘气包卡卡~~:))

俺无怨无悔地走进你安排的战局,不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嘻嘻:)第二段那些声音都是电脑做出来滴?
xerl 回复 悄悄话 来喷血听歌了,愣没听出是谁。
原来是5位绝美的侠女。。。
一定要好好的崇拜下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从来不听王菲的歌,主要是看不上她的品味!

这是第二次,上次是听王菲的《彼岸花》为小千寻难过!

这玩命250的组合很有特色,不妨唱唱你们自己写的歌,那些港台“大牌明星”我大都不喜欢。

最后鼓掌一下!
马匹拉拉队 回复 悄悄话 玩, 玩, 玩, 快玩出人命来啦~~~

添乱的 回复 悄悄话 你还别说,250能整出着调调,难为她了哈

如果没有哪个啥的卡卡,也许就不是250了,俺就是看她爱眼涅,
撵走吧哈

啊,卡卡卡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不得了,太强了!王菲不吐血,李亚鹏也会吐!

主唱的听上去是卡卡的声音,其他大猫小猫叫的声也很精彩!!!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一个地丢到海里去哈。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原来250是淘气包卡卡以一变五的~~~才锅说过的,当时偶还不相信呢......还以为是木兰呢,今天又用丢丢的照片迷惑偶...哼哼.....

ANYWAY,唱的还是那么迷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王菲出道时的声音嘛!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晕菜了,算是认识了,
肯州农民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二百五姐妹是五头猫猫啊!

呵呵,好听,好听!王菲应该收山啦。拿大鼎!

咦,好像有个男声在其中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