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

(2009-11-24 08:56:16) 下一个
周末开车在路上,小儿子突然莫名其妙问出一个很有水平的问题。
爸爸,什么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
我一时语塞,为了掩盖我的尴尬,我就反问回去。
你先说你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是什么?
小儿子说,一是电脑游戏,二是好吃的。
这个臭小子,我就知道他的理想不是玩就是吃。
老大脱口而出, 一是音乐,二是女孩。
啊?!!老大突然发现不对劲,马上改口,一是音乐,二是家庭。
看来他是想取悦于我。
OK, 爸爸,说说你的吧?。
我此时也想好了,郑重回答:
我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事:一是让你们俩快乐,二是让你们俩健康。
说完我都不好意思了,太一本正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