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贝壳

海滩上,我身后,留下一排脚印 我如约带着幸福追寻而来 却终究我一人 是你中途迷恋上了朝霞而停步 还是我不小心远离了海岸迷了路 是
正文

正开双眼,我就怕了

(2005-02-22 21:06:54) 下一个

当朦胧睁开双眼,我便怕了

怕了这个世界,怕了自己,怕了身边每个人。突然觉得,通向未来的道路布满了一张网,看似好多好多的出口,却只是障眼法,每个出口都是一个假象,最终还是网里的人和网外的天空。将来,我面临的到底是怎样的世界?这第一步,还没有走就已经觉得很累很累。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也不晓得将会落足于什么方向。

到底该怎样?我找不到答案,也不先去问身边的每个人。因为现实早已把我隔离开。问来问去,没人会给我一个回答,这边的,没人帮得上忙,个个都像浮萍,身在异乡身不由己。或自身难保,或有求他人,或只是长者财大气粗。谈何帮助别人呢?更何况,所谓的朋友,在这边早已失去了朋友的定义。

而国内呢,昔日的好友们,我根本解释不了什么了。在他们的眼中,这便是天堂,我生活在被他们假象出来的天堂中。所有的问题,他们是想象不到的,说不出来也说不明白。大家面对的问题早已不一样,更何况,我自己的明天都不知道会怎么样,当他们问我:你有何打算?我连给自己的答案都没有,何况是给他们呢

其实,我真地想逃避,逃避所有的一切。我累了,早就开始累了。或许因为年龄老了,或许因为这些年来被磨练得去了棱角。现在的我,没有了曾经的霸气,信念和执著。有时候,真地想要不找个人嫁了吧,离父母近一点,这一辈子就这样了,不要再让我担心好多好多的事情。可是,又说服不了自己!

怎么办怎么办~~要疯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