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平遥家】 演唱:海石

(2008-11-30 20:41:56) 下一个
















汾水长
晋阳照
我的家乡在平遥
在平遥
十里城墙青砖老
怀抱着古城古宅古街道
日晟昌汇通天下
明察秋毫
魁星楼最是美彩云飘
数着满街的老字号
我的童年长大了
啊平遥啊平遥
啊平遥
你伴我成长
我为你自豪
汾水长
晋阳照
我的家乡在平遥
在平遥
六门敞开客人来
脚步声敲响了城皇庙
眼前是双林古刹
迷人彩雕
耳边有晋剧声乡音袅袅
品着多年的牛肉香
我在梦里想平遥
啊平遥啊平遥
啊平遥
你伴我成长
我为你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蓝海石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北美金花 版主,翎翅喜欢,致敬!
翎翅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唱出了一片古色古香好城镇。很喜欢山西的调调。
海石唱得深情优美。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发挥得轻松平稳,自然流畅. 你的水平又上了一个档次,可以PK总政那些南高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