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谁

(2007-08-02 14:02:53) 下一个
(一天几句令人费解的话,想看到的是读者困惑不解的眼神)

我是谁

宽厚的:
是呀,你是谁
刻薄的:
你以为你是谁

慧眼识珠的:
偶像啊........
有眼无珠的:
看不起的就是你,开不了博客,也不会写置顶贴子

友好的:
你是我的老朋友吗?
自作多情的:
冤家啊,你又乔装打扮来骗人

论坛虾米:
你瞎闹什么啊,这儿是你混的地方吗?
论坛“大侠”:
你让我的脊背微微觉得有点凉,你不能走开点吗?

是呀,我是谁?
顶着一个老旧的ID,在坛子里却举目无亲
不懂得对版主打哈哈
对上来认亲的“老朋友”还避而远之
不思进取,没有抱负写置顶贴子
絮絮叨叨,却没多少人能听懂
字里行间热情洋溢,其实冷不丁地“损人”
愉快了自己,尴尬了别人

我是谁
我是我呀
如果你曾经丢失了朋友
我是你的朋友
如果你曾经错过了爱人
我是你的爱人
如果你曾经
树立了敌人
我肯定不是你的敌人
因为我目中无人
朋友记不清了
爱人也忘到脑后了
又怎么会把敌人放在心上呢

我是我呀
爱是谁就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