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宽容的心,认知世界,感受生活!

用感恩的心,看待世界,面对生活。
正文

失恋后的美丽

(2012-03-23 09:48:49) 下一个

阿娇:你在哪里
 
真想这一刻你能在我身边
想为你做些事
在寂静的夜里,我和你在一起
分享一杯清茶,听着你的声音
想静静的听你说话
静静的搂着你
和你在一起,然后全心全意
我爱你
在你走后就让我说出吧
我在没有不想躲藏,掩饰
真实的永远都会是真实的
这一刻只想静静的看着你

每当看着你的时候
心情也会变得亮丽
望着看着你的时候
像一切都有了生机
一切都是美丽清馨

带着春天里一缕淡淡的芬芳
眼前跳跃着你的静静的美丽
只想为你,只为你一人歌唱

这一刻
忧伤不知道已跑去了那里。
温柔的阳光穿透肌肤,一直照到心里
真想这一刻,静静的爱着你

终于醒来,而你却离去
为何,为何,只有你我而知
你会留存我的心底
我会静静地想你,爱你,拥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