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宽容的心,认知世界,感受生活!

用感恩的心,看待世界,面对生活。
正文

我们与你同在--中国

(2008-05-26 05:24:44) 下一个


《生死不离》

  作词:王平久作曲:孙楠演唱:成龙

生死不离

你的梦落在哪里
  想着生活继续
  天空失去美丽,你却等待明天站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的呼喊就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
  我看不到你,你却牵挂在我心里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搭起双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生死不离,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
  爱是你的传奇,彩虹在风雨后升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
  你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

《孩子,请抓住妈妈的手》

孩子,

快抓住妈妈的手,

去天堂的路太黑了,

妈妈怕你碰了头,

快抓紧妈妈的手,

让妈妈陪你一起走。妈妈怕天堂的路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

自从墙倒把阳光夺走,

我看不到你柔情的眸。

妈妈别担忧,

天堂的路有些挤,

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坚强不哭,

那一个人的妈妈都是我们的妈妈,

那你个人的孩子都是妈妈的孩子,

没有我的日子,

你把爱给活的孩子,

妈妈你别哭,

泪光照不亮我们的路,

让我我们自己慢慢的走,

妈妈我会记住你和爸爸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

来生我们一起走。孩子你安心静静的走,

前面的路没有读书和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我和爸爸的模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

来生还要一起走。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