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博客

Z.A的博客。由Z.A的Friend and Fans建立。小Z.A太懒了。。。
正文

什麽该说,什麽不该说?

(2007-08-04 06:21:33) 下一个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610532


什麽该说,什麽不该说?  
 
 
 来源: Z.A 于 07-01-04 21:26:05  
 
      
 1。没想到还需要讨论这个问题:来美国以後我一直以为只要不违反法律,不恶意伤害别人,什麽人也没有资格告诉别人什麽该说,什麽不该说。如果这不是一个自由的论坛,那又另讲。在一个骂总统都不违法的国家里,居然有人又拼命想指导别人什麽该说,什麽不该说。

2。只有一两个人交谈,其他人没有介入的话题不行。到美国以後我学到的另一件事就是不能以多数人的利益为名牺牲少数人的利益。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他们的权利和100个人是一样的,平等的。我理解版面有限,但真的有限到这个地步吗?给我个例子有什麽重要的事因为版面不够被耽误了?凭什麽和多数人没关系的事就不能占版面了?

3。要学知识有图书馆,要搞研究有咨询专家。说句实话,真是性命攸关的事这里的人说了你敢全信吗?这种非专业论坛的本质就是提供一个有fun的娱乐场所。废话恐怕是最简易的释放压力舒缓心情的手段了。大家见面打招呼告别有什麽不好吗?就算学术报告会也是从几句问候开始的八?

反正我以後还是想说什麽就说什麽,班主要是觉得这是你的家不是我的,就跟著我删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