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力刀,网坛上掐架论战化名“刀客”。曾插队落户。国内获外科专业博士学位。现为病理医生。美国病理医师协会、美国病理医师学院、国际病理
个人资料
力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刀侃球: 最后的一战:UGLY WIN

(2013-08-06 10:09:36) 下一个

老刀侃球: 最后的一战:UGLY WIN

 

 力刀


 话说最后一场决赛,我和J打2双面对一白高帅一黑胖印,练球就立刻看出白高帅是个
 起码4。0MID~+的不错的对手,而黑胖印顶多3。5MID甚至弱点。但是,又
 TNND“但是”,一开打,我俩手气贼不顺,暴力打UE成堆,而那个白高帅沉底拉
 强力TOP SPIN,而黑胖印趁机截杀搞得我俩怎么打怎么没有,真是兵败如山倒
 很快2:6丢了首盘,尽管丢了首盘,当时,我俩都看出老印是软肋,所以长短球尽量
 朝他招呼让他多跑疲于奔命。

第2盘开局仍然没有太大好转,0:2,1:3,2:4
 一直被对手压制着:唯一的显著状态就是老印已经明显步态蹒跚似乎跟不上了。我俩商
 量一下,决定杀上网把白高帅压在底线,给对手压力。对方两人也开始拼上网并放了一
 个软球,我逮着这个机会,一个LOB高吊老印后场,他急忙后退欲救之,但由于体力
 不支,步伐紊乱,一个屁股墩摔倒在地起不来了拍子也扔了出去。而等他慢慢挣扎站起
 时,我们都吃惊了:只见他右手握着左手对搭档直摇头说:不好了,不能动了。。。。
 。。再细看之,左手腕上方变形了,骨折!我们赶紧让他坐下急叫医疗救护来用毛巾裹
 住伤处避免错位加重,队友赶紧送他去邻近得医院急诊室。比赛因医疗事故而终止结束
 ,按规定算我们赢了,但是这个胜利是对方得血和伤换来的,尤其,这个球是我放的,
 事故得始作俑者要算是我了,哎,赢得真不爽,真有一种负罪感。。。。。。

 其他场次,队友们努力拼搏,取得了2单和另两个双打胜利,大分以4:1战胜了最后
 一个对手,取得了REGIONAL冠军,争得去ALBANY州府决赛争取SECT
 IONAL冠军资格!

 比赛结束,回家路上,赶紧打电话给我参加得NY皇后区队得队长,得知,也以4:1
 战胜最后一个对手取得了去ALBANY决赛资格!

 哈哈,老刀未打USTA多年,又伤病没有摸拍子整整一年。今年初才开始恢复,参加
 了NY/NJ两个队伍,竟然都进入州决赛,好不得意和高兴,可高兴之余,也有一丝
 顾虑:两个队伍都有我多年一起打球结下深厚情谊的球友,而且从队长,领队和队友们
 对我都很热情关照。两个队伍终究要兵戎相见,我这脚踏两条船的该如何是好?

 唉,做人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