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辗转播迁。我让他转过身,脱完了自己的睡衣,告诉他“你转过身来抱着我。”

(2008-08-15 21:00:08) 下一个
ZZZZTTTT


三年前,刚毕业,他比我大四岁,他去了另一个城市,因为在那边他可以进入一家国际大公司做工程师,那是他的梦想。而我刚工作,我感觉留在这个城市我会很有前途的。
那个时候我们好是朋友,哥们一样的朋友,他半年后来找过我,其实我知道他是来找我的,但是我们还是什么都没有说,他只是说过来看看朋友们。试探的问我,是不是愿意离开这个城市。我却很倔强的说,我觉得留在这里更有前途。我记得那是05年的冬天,他走的时候我去火车站送他,他一直看着我,有话要说的样子,但是始终没有说,就这么走了。他在火车上发信息给我,说其实刚才好想抱抱你,他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他的拥抱,只要他说一句“跟我走吧”我会不顾一切的跟他走的。没有告诉他,只是给他回了个信息,告诉他,我们错过了一辈子。
08年,三年来,我们都有联系,电话,QQ。今年3月份他给我打来电话说要结婚了,我心里面有种说不出的感觉,还是跟他说了我会去的。他结婚前的一个星期过去看他们,只见到他,他老婆那天上班。我不敢在他结婚的时候去,我知道我会心里很难过的。在咖啡厅坐了一个下午,聊到说那年前的事情,他说其实好想带我走,但是那个时候的他事业刚起步,不知道能给我什么样的未来,而且看着我现在过得很好,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我强忍着泪,告诉他过去的都过去了,其实这些事情你不应该告诉我的。最后说到自己的婚姻,他说已经快30的人,要给父母个交代,在父母的安排下结婚。我不敢在和他聊下去,就让他送我去火车站,我说要回去,因为工作也的确很忙。
上车前,他笑着说:"还给我三年前的那个拥抱吧。"他紧紧的抱着我,在我耳边说“好好生活,让我放心。”火车上我终于忍不住流泪,我心里明白我不能再见他。
回来后他把结婚那天的照片发了很多给我,也给我寄来了喜糖,我在心里很祝福他。只是他很忧郁的说,他们只是办了个婚礼,没有领结婚证。我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老婆那边有很多无理的要求,他不想结婚,但是喜帖都发了,只能先这样。只是安慰他一翻,跟他说慢慢沟通下会好的,还能说什么呢。
我以为我不会再见他,也的确不能再见他。7月的时候,我出差去他的那个城市,我没有想告诉他,也许是上帝的安排吧,客户公司给我安排的酒店到他住的小区不过500米。在酒店上QQ,QQ遇到他,他说你怎么在这里,我说来出差的。他说晚上要是没有事情的话请你吃饭吧。
下午感觉很不舒服,早早的从客户公司回到了宾馆,发烧头感觉很痛。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的状态已经很迷糊了,一会他赶了过来。非得要我去医院,我说不用睡会就好了,他去给我买了感冒药,吃下我又接着睡。迷迷糊糊中只感觉他拉着我的手,在说话,只听到一句,“我很想你,你知道吗?”其他的都没有听清楚,头很痛,很迷糊,也睁不开眼睛。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夜里10点了,他在看电视,声音开的很小,问我想吃什么,我说“就想吃方便面。”他说:“你等等我去买。”吃完,我让他回去。他过来抱着我,说“我可以陪着你吗?”我无力抗拒,只是轻轻的点头。
也许预感到什么会发生吧,也肯定会发生。我洗澡的时候将宾馆里卫生间的TT带了出来,放到枕头下面。我们各自聊了很多,准备各自睡觉的时候,他到我的床边抱着我。我们就这么拥着入睡了。我知道他是不会强迫我的,要不是我勾引他,我们就会这样相安无事的睡一夜。但是我勾引了他,不知道是几点了,也许天快亮了吧。我醒了,一种很想和他在一起欲望。
他紧紧抱着我,说“我不想伤害你,你想好了吧。”我把枕头下的TT放到他的手上,然后让他转过身,我脱完了自己的睡衣,告诉他“你转过身来抱着我。”我感觉他在颤抖,感觉到他的心跳,我明白自己其实是多么的爱他。但是倔强确让我真的错过了一辈子。我只能用这么无耻的对不起他老婆的方式拥有他一次。
他在耳边告诉我,他是多么想将我占为己有,好好珍惜好好保护,但是三年前他太没有自信了,很后悔自己当时没有带我走。我说“我现在就是你的,只是晚来了三年,所以我们只能越过道德的边境。”我感觉到他的眼泪流过我的脸。
现在我依然和以前一样,只电话和QQ联系。虽然我们都没有觉得那天晚上的事情对不起谁,但是我们都明白,我们不能再相见了,只能在QQ上相望。
可是我还是爱他,想他,想到心痛,怎么办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