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

十二星座,永恒的话题。
个人资料
正文

摩羯女说摩羯

(2007-09-17 20:27:23) 下一个

  (作者是个射手,生日正处于两个星座之间,所以既有射手的性格,也有摩羯的性格)

  我想人是不一样的,可能AB型摩羯座的感觉呢是生活在一起,就不要再说什么了,有时反而讨厌什么话都要明说,觉得很勉强,很傻。被逼起来,就像别人掀了底牌,很annoy的。 我,就是这样。在朋友圈子里反而会说笑吵闹(射手的性格),而回家可以整天一言不发,别人也会抱怨,像是生谁的气,其实都没有,有时就是默默的,就是看起来很冷漠。其实很冤枉。因为很放松,所以不说话,能理解么? 怪哈。:P 我小时候上学因为一言不发被勒令查智商。发现不是傻子,老师就问我,对老师有意见么,对同学有意见么? 天啊,我很喜欢他们啊,也以为他们也喜欢我呢,所以才很自然的呆着,为什么就非得说话呢?

  我说得未必对,只想说人和人不同,有人因为放松唧唧咋咋,我这样的人是紧张时才会闹闹得(射手的性格)。真放松或开心时就不说话了。真是一句不说。如果AB型摩羯座男人也这样,您也不必非要他开口,不理他就好了。逗逗他,哄哄他也好,直接逼问他有什么问题会让他很烦恼的,因为他实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啊! 长了就觉得您一点儿不了解他,很demanding了。

  不利用语言,那么用什么才能达到和AB型摩羯座男人有效的交流呢?最好呢是要一起做些事务上的事,partnership 比 Romantic对我这样的人更可以信赖和珍惜。比如安排一家野餐,整理花园,刷油漆,什么都行。和AB型摩羯座男人一起谈计划,任务,进程什么的,就是完全事务性的题目,但您可以说的温柔婉转,不要批评他,如果他有什么做的好,不要马上表扬他,等一阵,然后很自然的告诉他,你才发现他做得多好,长了。他就会自然而然起来了。不过他大概很难改变许多,但他很认真的为了你们的家工作时,请您体会,那就是魔羯的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