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上来回"马甲"同学,请不要把你的WORDS放在别人嘴里!

(2007-07-29 19:31:18) 下一个
一点芝麻绿豆的事新开一贴真是浪费资源,但是由于马甲同学一再因为理解有误,代我说话,所以不得已澄清一下.

以下是回答马甲同学关于骂人不骂人的提问的.

******

马甲同学可能你忽略了我在这之前的另一个跟贴:
• 不对,老7说过他不知道真理是什么,还在寻找,并没有自认手握真理 -莫语- (0 bytes) (5 reads) 7/28/07
我这句话是回答那位新同学说的
--切, 你不认为自己很正常吗?
我的这个回答是不是能够回答你所说的正常不正常?

还有,我的确认为切是一种粗口,是在骂人,特别是在新同学刚刚呼吁要提倡礼, 义, 仁, 爱, 谦恭, 温良的品德之后有点刺眼.

最后,我也没有你所说的正义,在某种程度我也一样不正常,在寻求真理.

不知道是否回答了你的问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