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唱一段\'天边\'

(2007-11-05 19:33:38) 下一个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团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荫.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集,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印,足印.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杰克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客观(客官)的夸奖。
fairview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歌,你唱得很好
杰克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天边的雪来听歌。
天边的雪 回复 悄悄话 我在首页看到“天边”这两个字,就点击进来了,说几句话,就走,你别怕,我手里没有丘比特的箭,不会射你。

其实呢,你也看到了,我的这个ID带“天边”这两个字,我很喜欢我的这个ID,还有啊,这首歌里,还有我现在的姓氏,“山中”。

嗯,你唱得很好听,使劲表扬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