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林

白林,女。2002年开始在文学杂志上发表作品。已发表作品:〈魔鬼的彩带〉〈假如镜子能说话>〈安妮的丈夫〉妮
正文

《碎冰》连载一个偷渡女和大学教授的爱情故事105

(2009-03-11 17:53:55) 下一个

118

 

从这个时候起,他才发现自己多年以来压制在心底的一种愤怒终于要爆发了。他没有意识到这是一种比火山爆发还要可怕的爆发,他将失去理智,处在半疯狂的状态下,而要承受他疯狂的人,竟是让他疼爱得几乎心裂的桂花!桂花,多么甜美的名字,多么乖巧的女人!也许男人只能选择他最爱的女人来倾泄他的愤怒。

“你居然有这种念头!”他用发抖的、愤怒到了极点的声音吼着。

有一两分钟,他只会举着拳头发抖,全然不知该把她怎么办。然而,这只是火山爆发前的喘息。接着,滚烫的岩浆开始喷射了。他上前抓起她的胳膊,使劲地把她提了起来,一记重重的耳光让她愣住了。

只有用耳光来拒绝自己心爱的女人才是与众不同的吗?他的拒绝是他不能做到和常人那样吗?或者不如说在他的性格里不能容忍半点杂质?然而,他又怎么可以去打这个在他一见面就再没忘记过的女人?要知道,到现在他身上还流着她的血啊!

“好,我打了你,为什么你不还手!”他凶狠地瞪着她,在心里叫着,“你打啊!”

可惜,那两只粗糙的手掌是那么冷,那么无力,那么软弱。以至那个瘦弱的肩膀,那张木然的脸,那双半睁的眼睛以及那不再流出蜜糖的嘴,这一切都在他的巴掌下无动于衷,就像失去了生命!

“你再敢作践自己,我撕烂你!”他猛烈地摇晃着她,逼着她立即认错,“说你不敢了!听见了吗?说啊!”

先生会要我的!”她的身体在下坠,可嘴里却倔犟地说,“那天他偷偷在我耳边说他喜欢我,要是哪天你不要我了,他一定会收留我的!”

他不再摇晃她了,愤怒的岩浆已经点燃了他的疯狂。他揪住她的头发,把她拖到墙边,抓着那束乱发,狠命地往墙上撞去。

“你这个下贱的东西!你敢动这种念头!我撕烂你!”

他完全知道自己的心变得有多凶狠,好像她那颗脑袋上集中了世界上所有的无耻和邪恶,好像他不把她的脑袋撞个粉碎,他就对不起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