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夜,我们是四川人。送给灾区---故乡 (图)

(2008-05-17 17:51:32) 下一个
亲爱的四川同胞们:
公元2008年5月12日,四川遭受了严重的地震灾害。世界为之震惊,全中国人民为之伤痛。
中国任何一个地方的哭声都是我们炎黄子孙弟兄的哭声。
这一悲剧是一场灾难,无数无辜的孩子和父母家破人亡——
而他们在几分钟之前,还沐浴着我们这个世界同一个太阳的光辉……
当那片面对废墟而泪流满面的时候,我们感同身受....
无论在北京上海海南还是新疆
今夜,我们是四川人。
愿天佑中国!
愿天佑四川!
愿死难者安息!





故乡
原唱:许巍
翻唱:黄婉婷


天边夕阳再次映上我的脸庞
再次映着我那不安的心
这是什么地方依然是如此的荒凉
那无尽的旅程如此漫长
我是永远向着远方独行的浪子
你是茫茫人海之中我的女人
在异乡的路上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这思念它如刀让我伤痛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我站在这里想起和你曾经离别情景
你站在人群中间那么孤单
那是你破碎的心
我的心却那么狂野

你在我的心里永远是故乡
你总为我独自守候沉默等待
在异乡的路上每一个寒冷的夜晚
这思念它如刀让我伤痛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我站在这里想起和你曾经离别情景
你站在人群中间那么孤单
那是你破碎的心
我的心却那么狂野
总是在梦里我看到你无助的双眼
我的心又一次被唤醒
总是在梦里看到自己走在归乡路上
你站在夕阳下面容颜娇艳
那是你衣裙漫飞
那是你温柔如水

地震后就想到这首歌, 送给故乡。今夜我也是四川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