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个小小的故事

(2010-01-13 03:13:31) 下一个
 

讲个小小的故事
习婆婆昨天去波士顿市中心给外孙豆豆、孙女婷婷买春节礼物。
时值中午一点过,饥腸辘辘,信步走进一家小店。要吃什么?不知什么适合,而且
语言不通也无法说。正在犹豫不定,机灵的收银员突然嘴里冒出:你好!便指着一图,示意这适合我。我一看也觉得可以,便点了点头。
等坐定,我一看这小店布置有点特别,便拿出相机拍起来。饭上来又拍了一张,正准备进餐。老板突然取下墙上的帽子要我戴上,示意给我
拍照。倍感亲切和温馨,我欣然同意,然后又和老板合影。索性拿着相机去拍了几张,又把我的中英文名片给他。
老板举起双手竖起大姆指夸奖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