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旅行者'也有苦与乐啊! (图)

(2007-07-27 13:39:53) 下一个



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您们好!

我是习婆婆的小外孙豆豆,三岁半了。5、1大假我和爸爸、妈妈、外婆与邻居一齐到四川阿坝旅游。到藏民家作客、烤鸡、烤兔,在草原上骑马、喝酸奶、酥油茶、吃手抓牦牛肉、摔跤,在清澈的溪中洗樱桃、玩水,在青翠的山林中采野花,在幽深的山谷中观飞珠溅玉的瀑布,在雪山脚下,长江、黄河分水岭4100米留影......一句话:玩得很开心,长了不少见识。

在旅行中,我和大人一样爬山,走了很多路,外婆说:脚都走痛了。有一次,我实在又累又困。我就忍不住哭了,要爸爸、妈妈背我走。爷爷、奶奶、叔叔、阿姨明年我一定不再哭了!

"旅行者"也有苦与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