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

(2007-07-26 08:24:55) 下一个
上一次来这里以应有快4个月的时间了。我的宝宝(我女儿)在肚子里快活的踢着。觉得还是有必要记记我这几个月的生活,给自己给女儿留个回忆。

在天天给姐姐打电话唠叨我会不会怀孕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有了。没有想到会怎么快,认为怎么也要个半年。

22天以后我就告诉自己和老公真的好像是啊。打电话约GP, GP问我有没有自己验过,验了以后再约见大夫。我到网上去查,发现我符合网上每一条特征,体温升高,饿的时候反酸水,肤色变暗,至少我真么认为,小腹有点痛,尿频,几乎每天晚上都要起夜。觉得真很想啊。
花了我11帮银子后,很确定看到了两颗蓝线。尽管猜测自己真的是了,但是看到那两条蓝线还是真得很兴奋。人和奇怪的,我吵好几年,说自己不要小孩子得,他真的来了,还是异常的兴奋。迫不及待的打电话告诉老公和姐姐。

之后的日子似乎并没有那么开心。可能对于小孩子这件事情还是觉得这责任重大,我也出现了几次小小的流血事件,虽然朋友和姐姐都说应该是很正常的,但是还压力很大,还不知道工作应该怎么办,还好那时候老板在地球的另一端,我可以不用干什么活。怀疑一切可以怀疑的东西,也会时常在老公面前流流泪,隔一天到GP做一次检查,也没发现任何不妥。6周的时候hospital很‘慷慨’的提供了一次scan,尽管在中国这个scan很普遍。看到胎儿的小苗和怦怦的很有力的心跳,真得很高兴。一颗悬着很高的心,算是落到一半了。网上看都三个月,妈妈都是很神经质,我也的确经历了我人生最神经质的2个多月。莫名其妙的担心,伤心,流泪,对我这个一向很看得看的人来说真的很少有。

知道怀孕后的一个月,在老板不在的日子,天天在网上找房子,因为老房子有猫,(让我担心的另一个原因)所以我们要尽快找到一个合适的住处。 我差不多找了有一个月,终于找到了一个还算满意的。

我的都三个月也基本上由网上所说的所有的症状,呕吐,心情不好,疲劳,嗜睡。发现我的宝宝我吃什么他都不喜欢,吃多了,饿了,都会给我强烈的信号,让我呕吐。不过后来认为自己还是比较幸运有这个感觉,因为后来我一感觉特别的舒服的时候,就会担心我的那个他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所以在我身体很舒服的时候,我会强迫自己吃个苹果,宝宝最不喜欢的东西,吃完如果会不适,我马上就很高兴。老公说我真的有点不正常,hehe。
日子再慢慢得过, 我的12周scan由于我有clinic appoitment所以延到14周才做。看到了宝宝清晰的图片,和心跳。记得老公那天穿了西服,我带了新的眼睛,因为觉得要正式一些。

一切都好,心情也超好。

差不多我都三个月的状况了,基本上没有工作,想着办法糊弄着老板,老板虽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但也感觉出我明显的没有工作结果。不过还算OK.不求好,但求不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