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过了, 应该狠一点 (Ex-BF)

(2007-08-14 09:17:43) 下一个
Ex-BF

这几天一个人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会遇到他? 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这么久还没有分开? 真的是我过于稀里糊涂么? 如果说我感觉不到爱的激情, 就说明没有爱的存在么? 爱情完全是自己的感觉, 婚姻是那样么? 这些困扰我很久的问题, 今天才完全解惑, 结论是:我应该狠一点.

如何个狠法呢? 正如candykiss小说的标题, 我常坦言,自己失去了爱的能力. 朋友说我是还没有找到自己真正爱的. 开始我也信, 但是慢慢的开始怀疑, 是没有找到还是根本没有? 当年爱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如今看来也不过如此? 现在跟任何一个男人在一起都觉得他是中性人, 不管对方多么优秀, 都没有激动渴望.其实早就应该狠下心来承认, 原来我已经老了, 没有小女生'小鹿乱撞'般的情怀了, 很早以前我可能就处在这个状态, 只是不够狠心一锤子给自己钉上'失去passion'的标签.

好了,今天狠狠心, 就这么定了. 给他回了封信, 大意是不管跟谁恋爱结婚都只是命运里的一个程式, 他恰好在这个程式运行的时候嵌进来.一旦结婚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妻子, 这点我非常有信心.彼此相敬如宾, 对各自的事业兢兢业业, 对家庭充满温情和责任, 即使没有过多的激情, 也会是一个很美好的人生.

说我自私也好, 无情也好, 可悲也好, 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 我只能无怨无悔的接受. 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做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