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子

异乡寻己千百度, 蓦然回首, 依稀几点灯火阑珊处。
正文

Message in a Bottle

(2007-09-24 16:46:36) 下一个



-- 和红袖[请拾起那几句温柔]

 

蓝蓝的海水蓝蓝的惆

因为我的天空,掉在了里头

涛涛的浪声来了又走

让我的心情随波逐流

远方人,你是否

能听见我无声的等候

 

孤独的海燕惶乱地翱游

或许她也在寻那落脚的小舟

澄澄的斜阳把海水映透

我的念也浸染成深红色的酒

远方人,你是否

能感受我无法搁浅的思愁

 

流浪的我已找不到倾诉的理由

只好留下A message in a bottle

从此思念无归漫游

在遗忘的时候

你或许会拾到

我为你刻意封存的 几许温柔

09/24/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乱* 回复 悄悄话 嗯~~恩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