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子

异乡寻己千百度, 蓦然回首, 依稀几点灯火阑珊处。
正文

回首 (和LOVE 过客)

(2007-09-13 10:21:32) 下一个

匆忙的街头
红绿灯默默数着路人的等候
冬雨寂寞了霓虹的欢奏 

我深知
此刻寒衣紧裹里的颤抖
只因你擦肩而过时的回眸
仿佛火石
将关闭已久的心门击扣
奔涌而出的
是不再熟悉的渴求
好想
好想与你同走。。。 

匆忙的街头
我只是你的过客
你却是           
我频频的回首

 

LOVE 原玉:

过客 

匆忙的街口
风霜染过的往事爬满额头
寂静是冬雨无声的定格

我深知
你此刻的眷顾
只因这擦肩而过时
刹那之间绚丽的诱惑
请原谅
我无助的犹豫和踯躅
请不要
惊醒我沉睡了千年的梦 

匆忙的街头
谁曾是谁的回首
谁不是谁的过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