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tooth fairy

(2007-07-25 07:41:51) 下一个
宝宝一直盼着掉牙齿,因为据说有牙精灵会用掉了的牙齿换给她小礼物或钱,

她深信不疑.上个礼拜六从机场回来的路上突然发现她的新牙长出来了,乳牙

竟然还没掉,新的都长歪了.礼拜天去拔了两颗乳牙,她就开始惦记着牙精灵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赶紧把牙齿放在了枕头下等小精灵来.第二天一早起来去体检,

她迷迷乎乎还不忘要看枕头下,结果是我忘记了,于是我抱着她说现在是加拿大

的傍晚,牙精灵还没来呢.

去医院抽血哭的死去活来的,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奔进房间看枕头,哈,当然有

东西了,5元人民币,她激动的,见人就说真的有牙精灵呀,直到第二天只要有电

话就要求我告诉大家牙精灵来了,呵呵

我的宝宝真的是很单纯的一个孩子,基本爸爸妈妈说什么就信什么,尤其是相信

妈妈说的话!!



飞机

最近频繁地飞来飞去的,宝宝很不耐烦,14号一到北京就宣布再也不坐飞机了,

是该歇歇了,宝贝们跟着我们四处飞都瘦了,宝宝只有35斤,贝贝发烧2天,咳嗽

2天,流稀鼻涕3天,除了喝奶什么都没吃.这几天回北京了俩人才基本恢复正常.

15号傍晚爸爸带宝宝出去散步买了个白雪公主的氢气球,她欢天喜地带回家,结

果在楼门口没抓紧飞了.一路哭上楼对我说:妈妈,snowwhite飞到sky了,我要

坐飞机去天上看看有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