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正文

水中花 - 谭咏麟

(2007-08-19 20:33:52) 下一个


凄雨冷风中多少繁华如梦

曾经万紫千红随风吹落

暮然回首中欢爱宛如烟云

似水年华流走不留影踪

我看见水中的花朵

强要留住一抹红

奈何辗转在风尘

不再有往日颜色

我看见泪光中的我

无力留住些什么

只在恍惚醉意中还有些旧梦

这纷纷飞花已坠落往日深情早已成空

这流水悠悠匆匆过谁能将它片刻挽留

感怀飘零的花朵

尘世中无从寄托

任那雨打风吹也沉默

仿佛是我



---曾经非常喜欢听谭咏麟的歌,甚至到现在偶尔也会温习一下他的那些经典老歌。尤其觉得这一首“水中花”,觉得歌词写得很美,觉得香港歌坛在那个时候竟然有那么美的词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喜欢这个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