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公司内部的转换,请大家帮想想怎么说

(2007-07-24 18:59:39) 下一个
刚去干了2个月,想到别的DEPARTMENT做,本来说好是半年的再去的,本来我也是那么想的,但是等不及了。但也没有什么CONTRACT,原来的DEPART也不是离不了我。上次跟HR说,HR说回去问新的DEPART,我再去问,回复是:不确定。

我现在做的也没新东西,学不到什么东西了。公司来说,毕业的一般都会离开,
我是当时不知道,所以申请了现在的。现在就是不想等那么久了。

我的理由就是,转到新DEPART对是我长期的目标,对我的发展也好,如果可行的话,
希望公司能尽量配合我。

行不行,也就那么回事了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