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天国

请吸一口气证明你开心,请牵一牵挂试验爱的残忍。
正文

加班

(2005-02-03 06:11:35) 下一个
这么晚时间的加班,已经很久没有过了。越呆越不想离开,索性就这么慢慢悠悠,直到不得不回家为止。 不过只有我一个人的夜里,在这个白天很熟悉的环境,也不禁觉得有些寂寥。 寂寥三分是因为安静,七分是因为想各种各样的事,和各色各样的人。 特别是我爱过的,爱过我的。 我的初恋女友结婚了,第二个女朋友也已经结婚了,而毕业之后的最后一个没跟我结婚的女朋友也听说老早结了。还有大学时代的女朋友,没结。在澳洲上班,跟我说有了男朋友。 说本来是refuse him,不过因为,据说因为那个人的眼睛令她想起我,所以后来接受了。 虽然我最初听到她说也很不安,不过今晚想起这件事,更加令我不安。或许她不过是因为寂寞。 但愿她跟他能长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