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之九: 一个人的童话

(2007-07-24 18:45:34) 下一个
一个人的童话

那是多年以前
大人们象树一样高
树象云一样高
云永远飘泊
在永远蔚蓝的天空上
直到有一天
世界开始剧变

我听到了撕裂的声音
天空来不及发出一声叫喊
云忽然化作咸涩的雨
于是所有的树上
所有的叶子都泪流满面

大人们大人们
这是怎么啦
我把头扭到一边

阿姨轻声问
要是你爸妈分手了
你跟谁
我就去死
我轻声回答

那是多年以前
大人们象树一样高
树象云一样高
我仰望着天空
不知道什么将要出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大人大人的童话, 小孩有小孩的世界. 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时候, 是没办法沟通和理解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