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抵制家乐福,哪里来的中国人?

(2008-04-22 05:18:30) 下一个
记得康有为在临终的时候观星象说:
完了,完了。

看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GCD劫持着十二多亿中国人并且将其全部愚民化,也许,真的,完了,完了?

难道GCD就没有一点良心不安吗?
难道你真的不相信有报应吧。

其实报应是有的:
当苹果砸到牛顿的头上的时候,中国人在哪里?我不知道。
——曾几何时,儒教和封建礼数压抑迫害泯灭人性和创造力的需要抗争的时候,中国人缺席了。

当蒙古人、满人入侵中国的时候,中国人在哪里?我不知道。
——曾几何时,多少忠良被陷害错杀需要主持公道的时候;多少真正的爱国的爱国“贼”被逼疯、逼傻,被破逃亡国外需要捍卫的时候;多少披着爱国羊皮的需要被揭发、抗

争的时候——中国人缺席了。

当日本已经开始明治维新,而中国依然是腐朽残暴破败的制度的时候,中国人在哪里?我不知道。
——曾几何时,当我们最后一次机会需要彻底的反思、抗争、改革、创新的时候——中国人又缺席了。

报应就是八国联军入侵,日本侵华。


1949年以后,一切的一切的正义需要捍卫的时候;一切一切的谎言需要揭穿的时候;一切一切的权力需要争取的争取的时候;——中国人在哪里,我依然不知道。
——因为这些很有可能需要你付出代价甚至是生命——中国人又缺席了。
当你们不用付出任何代价的去扰乱家乐福的时候,你真的觉得你是英雄吗?不要说你们代价是付出了时间。对于你们这种人来说,搞破坏还真是在利用时间。

当中国人把自己的历史都不敢说清楚的时候,你觉得日本人会真诚的跟你说一声道歉?法国人会尊重你?

报应会是什么,我不知道……

最后再请问,你敢把我的留言通过短信、QQ、MSN传递出去吗?——这需要付出代价。知道什么叫“患难见真情”吗?

到现在为止你还是没发觉自己很恶心的话,我只想说: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一般的恶心,是人渣,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