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他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

(2007-07-23 08:59:25) 下一个
他走了,带着我的失望,伤心,头也不回的走了.尽管我们之间从没有交谈过,尽管对失望,伤心他一点都不知道.这一别说不定(肯定)是一辈子都不会再相遇,除非有奇迹.天各一方,他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一个人永远在默默思念远方的他.有人说,思念是美丽的,可我却觉的思念是一种煎熬,一种苦毒.

认识他是在教会的唱诗歌时,说认识其实也不算,因为我们之间从来没有交谈过,哪怕是一个问候,仅有的一次也是面对面的一个礼貌性的微笑.另外都是我对他行注目礼.偶尔也见他回头看我一眼(或许是无意的).那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开心,一天都会因此胡思乱想.我知道在地球的另一端,有他心爱的人在等候,而我也有爱我的先生.况且我比他大,一切一切的因素注定我们之间没有火花和交叉点.

我和先生结婚几年了,我以为这一辈子除了先生已经不可能再爱上其他人了.无论任何方面说,我都不能这样痴痴的,偷偷的爱上一个人.陷在罪里不能自拔.我的脑海了全是他的影子.在知道他要离开这座城市时,我的泪水流个不停,不住地问自己,这是怎么了?这是怎么了?

我知道他的肩膀是别人情感的家园.在他答案皮夹里放着另一个女人的照片.无论在哪里,他的生命中都不会有我的影子,在这座城市他只是一个过客,一个给我留下悲伤的过客.

他很有才.教会的一些关于文艺方面的事都是他负责的.唱诗班里更少不了他的影子.很多人特别是单身女生都在津津乐道地谈论他.我却不能多说,有时偶尔得到一丁点关于他的消息,我会像宝一样揣在怀里.向神忏悔,与其这样痛苦,那就请神带他离开吧.就让他埋在我心里一辈子吧.或许根据时间的推移,我会忘了他.希望如此.

他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把我的心也一起揪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