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love La Mer

(2007-07-23 05:09:16) 下一个

和许多女生一样,我每天花很多时间研究如何保养皮肤,如何化妆,如何搭配服装。对于男人们来说,我们的这些爱好是罗嗦的,浪费时间和金钱的。但是他们也不得不承认,术业有专攻,一分耕耘自然有一份收获呀。否则现在哪里来的铺天盖地的美女阵?那么我钟爱的好动东有哪些呢?

首先要强力推荐的,是我目前的最爱
----La Mer护肤套系。(我还没有学会贴照片,回头学会了再把照片补上)这个牌子我其实也是去年年底才开始有所了解的。周围有个朋友皮肤超好,跟我说她用遍澳洲所有上架的大牌护肤品,但从用了la mer后,就没有再换过。虽然价钱稍微贵了点,但绝对是物有所值的。我反正一直在试用各个大牌的强力推荐品,当然不会放过试用这个贵妇品牌了。实话实说,效果果然不俗呢,只用了几个月,就觉得毛孔明显变小,皮肤的紧实度提升,肤质更加细腻,色印明显淡化。我老公认为我已经对它上瘾了呢!我很开心我的实验室小白鼠的生活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了,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真是开心!上图从左到右依次是: la mer spf18++防晒隔离乳,质地是白色的乳液,但是里面似乎含有可以发射光线的微细粒子,从而使皮肤在使用后显得颇有苹果光泽呢。它是一款化学性防晒霜,但由于下面有海蓝之谜面霜打底,我并没有敏感刺激的感觉,应该说,他是一款非常之好推,感觉满清爽的防晒乳,甚至可以作为妆前打底使用,粉底在上面极为好推,甚至不需要使用粉底刷或是海绵,单用手指就可以推的很均匀呢。我觉得它的缺点是,如果涂的量大了些,就容易泛油光,所以应该不太适合过油的皮肤;此外,它的防晒倍数只有spf18,而在澳洲由于紫外线强度比其他国家厉害,所以至少要用spf30以上的才能安全防晒。因此尽管它的优点多多,我也还是只把它用于冬天或者在室内的防晒,还有回中国的时候也可以用。
 

画面中间两个罗放的就是传说中大名鼎鼎的海蓝之谜面霜和眼霜。大的是面霜,小的是眼霜。海蓝之谜的传奇故事着这里就不赘述了,这几乎是尽人皆知的故事了。它的眼霜据说和面霜的配方是一样的,只是浓度是面霜的三倍。最初试用的一个月并没有明显的效果,我一度有些灰心,觉得它也不过是浪得虚名而已。但是坚持用了一段时间后,我的皮肤竟然神奇的变好了呀!你知道如果你整天研究护肤品,但是自己皮肤还不怎么样的话,那就好笑死了,别人会讲什么呀,研究半天自己的脸都搞不好,那不是让人很汗颜?所以啊,我超级感谢la mer的面霜,它大大增加了我在皮肤护理上的自信度呢!我自己的肤质是属于混合性,角质层很薄,而且稍微有些敏感的,因此建议和我肤质相似的女生一定也要来试试la mer。此外,因为它对受损皮肤的神奇修复作用,不管我皮肤因为过渡护理、长时间日晒或是其他的什么原因感到发红不适,只要涂上它,就可以安心了,因为它会在白天和夜晚都持续修复你的受损细胞组织,等到转过天来,你又可以高枕无忧了!特别是它在淡化色印上的功效,还是很令人惊叹的。我结婚登记时脑门上长了两个硕大的粉刺,后来还留下了很明显的疤痕,当时甚是苦恼。但从用了la mer之后,短短一个多月疤痕就很明显的淡化了,到了现在(半年),当时很深的疤痕已经了无痕迹了。你说神奇不?但是面霜使用的手法还是有点讲究的,首先要挖出适量面霜放在手心,然后两只手相互揉搓,使白色的膏状物变得接近透明,(这个过程目的是为了激活面霜的成分,并且使看似厚重的霜膏状物变得清爽)然后再以拍按的方式均匀涂在脸上。它的眼霜我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这个倒也要客观的看。首先,由于长期坚持使用眼霜,而且注意防晒,我的眼周细纹并没有特别明显,只是内眼角下方的细纹是比较恼人的。而la mer眼霜可能对那些比较明显的细纹会有些效果,这个因为周围没有朋友反应,所以也无从考证。但是在网上看到的关于它的使用心得,可能作者多是些20几岁的小姑娘,效果就更加不明显了。但是,我相信,不管怎么样,海蓝之谜面霜的效果在那里摆着,它的眼霜绝不会差点哪里去,只要长期使用,它的效果还是会看得见的,这里面只是存在一个性价比的问题了。

  

最靠右面的两个是它的紧肤精华,质地都非常的清爽,使用感很舒适。我个人相信,它们对抚平皮肤上的细纹,紧实皮肤,收缩毛孔有一定的帮助。

 
不过la mer系列最最有名,而且名不虚传的还是它的海蓝之谜面霜。我相信它是绝对不会让你花冤枉钱的。墨尔本的 DavidjonesLa Mer的专柜,但是在这里买比较贵,按照惯例化妆保养品如果量比较大,我都会在香港买,有朋友说香港机场是目前她买的最便宜的地方。但是如果购买大size的面霜,应该还是从美国买最实惠,但是要麻烦人家从美国带过来,也不是很方便。

 

还有一种办法,我的好朋友vivian(护肤、服装搭配、化妆造型、医学保健知识方面的专家)说可以直接从美国la mer的公司邮购,这是她认为的最最实惠的买法,我还没有试过。听说国内在北京早就有了专柜,这次回国在天津的伊士丹也看到了专柜,而且好像价格和香港也没有差的很多(大概差2300元)吧。总之,尽管我将来还是会试用好像 Dr Brandt. , Valmont等等好牌子,但是恐怕la mer将作为伴随我一生的护肤品了。祝愿它能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钟爱,好皮肤的美女不要太多哦!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score360 回复 悄悄话 How expensive is it? I've never used La Mer before and am intrigued...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国内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比较高阶的商场都有专柜。价钱和香港差2-300rmb左右。但是我通常都是在香港机场买的。感觉就便宜:)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罗曼的评论:
厉害,男生知道这个的可不多。creame de la mer因为是法文,la mer是大海的意思,所以中文有两种译法,一个是海洋之谜,还有就是海蓝之谜,大同小异。版主果然厉害!我开始崇拜!:)哈哈哈哈,谢谢来访!有机会来澳洲玩啊!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国内也有专卖了,叫海洋之谜,哈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且走且唱的评论:
我的口水快掉下来啦:)哈哈哈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请朋友在美国买了250ML大瓶的 La Mer,只要AU$900,在这里的价格是au$1500.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neverknowba的评论:
嘻嘻,过了30当然要加强抗老,这是不言而喻的。不过la mer只是我的基本保养品,我还在用别家的抗老精化产品(比如抗老热门产品虾红素)。不过说实话,导致皮肤老化最大的敌人就是阳光啦,所以做好防晒是基本的抗老举措,这点是我一直非常注意的。说实话虽然la mer不是主打抗老的产品。但是却可以看得到的类似抗老效果呢(因为它的修复功能),否则我早就该换门庭了,哈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的中肯提醒:)
uneverknowba 回复 悄悄话 mv功课没做好吧。la mer主攻就是保释,算个诉求顶级的高级保释而已。30以上,光做保释,显然不够了,当然,不做好保释更够呛。抗衰还是lp, ,etc强。la mer镇定皮肤,水油平衡是有的。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且走且唱的评论:哦,这个其实很正常的,任何一款保养品都不是万能的,还是要看各人的肤质而定的。
如果你的皮肤状况和我相似,倒是不妨试试的,我这罐子la Mer马上要用完了等不及去美国买了,先让朋友从香港机场带给我。谢谢来访并提供很有用的信息,你博克上的音乐很美啊!
且走且唱 回复 悄悄话 我用过La Mer的面霜和精华液,没见效果.就一直放在冰箱里,听你这么有信心,也许我要再试一下.我是在美国买的,价格差1/3.
寄傲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这个农村你让我上哪儿找植树秀呢。。。。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寄傲的评论:卸妆油我一直用植村秀的,还没有发现比他家的洗得更干净,更舒适的。分好几种,冬天我用滋润型的,夏天用绿茶的。感觉非常舒服。早上因为不需要强力洁面,所以我用雅漾家的tissue off的洁面lotion,超赞!爱死了!如果你觉得早上脸也特别油,那也不妨试试用植村秀的洁面油,它家的说法是早晚都可以用,我在国内的盛夏十分也是这样用,洗完脸再上装,毛孔就不明显了,而且整天都不会特别油。不妨试试。
寄傲 回复 悄悄话 偶的第一个LA MER面霜就是在MEL的DAVID JOINS买的,确实贵。。。。不过,后来转用了LOTION,在新加坡机场买的大瓶。因为觉得CREAM太油了一点,偶是超级典型混合性皮肤,T字油的要死,脸颊就很干。不知道有什么好卸妆油和洗脸的介绍呢???
当鱼爱上飞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想先试试面霜。。。我还没有去过墨本了,一直想去,可是就是没时间,现在上班了,更没时间了,我一直想等我父母来了,和他们一起去呢?墨本有什么好介绍的。。

来悉尼前给我留消息吧,有空可以出来聚聚。。

CHEERS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The English name is La Mer. It belong to Esteelauder. You can google it to see the pics. It's good to see that you are in Sydney, coz i always visit there. heehehe. The eye cream of la Mer is good, you can try it. But there are too many good eye cream you can try,hehehe.ok, keep in touch dear!
当鱼爱上飞翔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看到你的图片,我也很想试试你说的那个,请问一下是英文的全名是什么呀。。。

我现在也正在找好的眼霜。。。

这个眼霜是不是一般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