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女儿最近发生的可怕症状

(2009-01-15 08:04:09) 下一个
上周三晚上,大概11点,我家女儿花花吃完奶睡了,我把她放在床上就下楼吃点水果,这时候老公和我妈也都在楼下,大概就1-2分钟,我妈就听到女儿哼哼的声音,说花花醒了,我没当回事,说我才刚放下,又大概1分钟,我就叫老公上楼去看看,他在调试他新买的一个电视接收器,就有耽误了1-2分钟,我们都心想孩子哭哭没事,等老公上楼后,我就听到孩子越哭声音越大,不一会儿那哭声已经很不正常,很大声用力的哭,我听到老公在哄她,不管用,我赶紧跑上去,接过孩子,女儿还是使劲的哭,很快突然就停止哭了,这时候我注意到她脸色苍白,我赶紧叫我妈来看(当时我妈就在我身边),我妈一看也吓一跳,我就大叫我老公,说赶紧叫救护车,老公冲上来一看就赶紧拿起电话,我在这个时候就把孩子翻过来,拍她的背,我怕是什么把她噎着了,我拍她,我听到她哼了2声,什么都没拍出来,我又把她翻过来,脸色还是苍白,摸摸她好像是有呼吸,这时候老公那边救护人员在电话里让我们把孩子平躺,检查她的呼吸,我们一一按照做,回答对方的问题,很快第一个急救的人就到了我家,他开始检查孩子,然后便问我们一些问题,孩子很平静,脸色一直苍白,但是呼吸均匀,心跳什么都正常,就是看着很虚弱,随后救护车到了,把我们送到医院,在医院急症室就是等待,还好人不多,等的时间不长,一个医生来给她检查,同样是问了很多问题,检查了她的体温,心跳,血里氧的含量,耳朵,口腔,一切正常,检查耳朵的时候,因为女儿耳廓里有湿疹,所以医生揪着耳朵仔细看了很久,孩子又哭的厉害,然后又发生了一次在家晕倒的状况,最后医生诊断女儿是breathholding,说孩子三岁前都有可能会有这种状况,说不知道什么原因upset孩子,她这样大力气的哭,呼吸就hold住了,就发生这种症状,他跟senior doctor汇报后留女儿住院观察了一晚上,没再发生,其他各方面也都正常,第二天就让我们出院了。

先打这么多,要看孩子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