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verything is falling apart and I am falling....

(2007-07-21 14:16:40) 下一个
我想起我毕业那年虽然四处奔走,整日繁忙,终是考研,落户两无望;同室的亲密战友再也不是和我统一战线...
我想起2002年我一位至亲的人车祸而死,我抱着被子半躺在床上,睁着眼睛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我想起我可怜的母亲奔波勤劳一生,还要遭受白头人送黑发人的痛苦,我却束手无策,妄为人子...
我想起我年青狂妄,执意要嫁给热恋2个月的情人,之后5年艰苦奋战,只为能相守一起...
我想起我现在... 再也不是“两情相悦,海枯石烂”;也不是“少年轻狂,游戏人间”
除了29岁的我,一身脆弱敏感的神经,
我还有什么...

这样的感情可够我一生品味否?

我只想回到我7岁的那年夏天... 我的小伙伴慧拉着我一路跑到离家不远的气象站,绕过已经落锁的大门,逼近深处的山岭,突然展现在我眼前的...微微的月光如碎银一般印在些许洁白的花瓣上,近处大片大片的是即使黑暗也无法夺走的天鹅绒般的白色无暇,没有了月光的眷顾,柔和而执著的散发着白色的诱惑。几缕似有若无的香气飘过来,甜甜的,妖娆的,挠的人心里也痒痒的,不一阵儿功夫,已经完全包围了我们...“看见了吧,好大一片栀子花。”慧说。

然后,一切从这时开始:我笑笑说:“是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你还有渐渐的成熟.......
macro 回复 悄悄话 纯属虚构,歪歪之作。如果有幸被您御览,千万口下留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