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是爱犬和猫咪

(2007-08-24 03:34:07) 下一个



我愿是爱犬和猫咪

冰花

我愿是你手牵的那只爱犬
伴你散步在河边林间
静听鸟语 观看鸣蝉
数点流云和山峦

我愿是你身边的那只猫咪
嗲嗲地亲舔
你的前额脸颊和耳际
懒洋洋靠着你的手臂
(在你的爱抚下睡去)

我要乘月追去
依偎在你的怀里
细听你的心跳
然后哭着对你喃喃耳语
在这个世界上
我  最---爱---你
真的---最---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郁青青的评论:

谢谢MM泛美的留言~~~
希望拥有我的人也能像你这样想就好啦.....
郁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细腻、温柔的感情,谁拥有你?多幸福啊。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这个也很棒,似水深情~~~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改了一下. 呵呵.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喜欢? 不! 是很喜欢, 与您的名字很和谐! 很好看,很阳光明媚,蓝天,白云, 绿草,雪山....诗情画意....祝贺您开博!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去看了下怎么开博.冰花喜欢我的头像么? 哈哈.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米兰JJ来了,太好了! 看过您的照片, 再回您的贴就像见面说话一样, 您的典雅美丽有浮现在眼前~~~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追梦的女人,少女的情怀,是一杯清清淡雅的绿茶...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您太谦虚了, 开博的事您是没想, 想的话相信您一定会把您的博做得很美,....

http://blog.wenxuecity.com/help/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谢冰花美言.我还不知道怎么开博克呢.呵呵.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jinguanshan的评论:
静静远山好! 您的留言总能让我感动,从您的话语中能学到许多,感触许多....非常欣赏您对爱情的见解,没有一定情感体会和不是很懂得爱的分量的人是说不出了您说的话的,常来交流啊!您很有见解和思想,没有开自己的博客吗? 我打不开您的博客啊?
jingjinguanshan 回复 悄悄话
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重. 深情感人.
相爱的人是有感应的.你也一定是他的最爱.

保重.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古拉达的评论:

又去读您写的"夜",好美!

用您的话:

斟一杯思念的酒,只想大醉;沏一壶温馨的茶,只想落泪;燃起一支流泪的烛。。。。。。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古拉达的评论:

今日有酒今日醉, 冰花敬达奇先生~~~~干杯!!

再请您赏诗:

《月下独酌》

李白

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月既不解饮,影徒随我身。
暂伴月将影,行乐须及春。
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
醒时同交欢,醉后各分散。
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这诗象哝哝的烈酒,另人醉、、、、、、
登录后才可评论.